您现在的位置:信用动态 > 湖南省
株洲市召开全面推进“双公示”大会
来源:绥宁县   发布时间: 2021-04-25

4月9日,在市发改委六楼会议室召开了株洲市全面推进“双公示”大会。49家市社会信用体系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和10个县市区发改局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信用平台技术单位杭州湛联公司从信用信息平台数据管理、信用工作平台操作等内容出发对各成员单位及县市区联络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市信用联席办对下一步阶段推进“双公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将重点抓好“双公示”自查自纠、数据报送、台账建立等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各成员单位及各县市区政府要充分认识到推进“双公示”工作的重大意义,以及推进该项工作时间的紧迫性,真正把这项工作当作当前推进信用体系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推动“双公示”报送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进一步提升数据质量。二是要建立长效机制。市发改委作为牵头部门,要抓好建章立制工作,研究制定管理方法和实施方案,做好指导工作,各单位要结合工作实际,将“双公示”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建立权责清晰、分级负责的动态管理机制。三是要狠抓责任落实。各县区、各部门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夯实责任、协同配合等措施手段,确保“双公示”工作务实推进。

会议由市发改委财贸科科长肖科主持,委领导陈朝阳出席并作总结讲话。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