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信用动态 > 湖南省
常德:桃源召开“屡禁不止、屡罚不改”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专项治理约谈会
来源:绥宁县   发布时间: 2021-04-01

3月17日,桃源县信用办主持召开了“屡禁不止、屡罚不改”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专项治理约谈会。发改局、交通运输局、交警大队等单位参加了对该县新国线集团桃源分公司的约谈。该公司此次因在信用中国、信用常德、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等信用网站上累计有三十多次交通违法行政处罚被公示,被纳入国家发改委“屡禁不止、屡罚不改”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专项治理台账管理而被约谈。

约谈会上,交通运输局表示,作为道路运输行业的主管部门,将制定道路运输行业监管方案,建立分类监管机制。对纳入专项治理台账管理的企业进行重点监管,加大抽查检查力度,督促被约谈企业按期完成整改任务;交警大队表示,将依法依规受理企业信用修复申请,在规定时间内对符合修复条件的行政处罚作出修复决定。新国线集团桃源公司表示将严格按照信用部门和主管部门要求,按期对被公示的行政处罚完成信用修复。同时,将加强对司乘人员的信用教育培训,真正做到依法运营、诚信经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