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信用动态 > 绥宁县
县残联开展“战寒潮·抗疫情·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绥宁县   发布时间: 2021-02-04

根据省残联【2021】1号文件《关于开展残疾人托养服务探视探访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1月27日,绥宁县残联、绥宁县康泰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以及唐家坊镇残联在唐家坊镇宝善村、赖梅村开展“战寒潮·抗疫情·送温暖”残疾人托养服务探视探访专项活动,慰问了7户精神、智力、重度肢体残疾人。

  走访中,县残联领导、康泰社会工作者与残疾人及其家庭成员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以及脱贫攻坚惠残政策十六条的落实情况,叮嘱他们坚持新冠肺炎疫情防疫不能松懈,同时还要注意抗寒保暖、春节期间防火防盗。残疾人及其家庭成员纷纷表示,党的扶贫政策好、惠残政策能享受到的都已享受,如两项补贴、残疾人家庭学生资助,低保、医保、养老保险等扶助资金已到个人账户。

  据悉,自2021年1月6日开展以来,我县已慰问居家托养服务对象150人,发放居家防护知识150份,对联、窗花150套,口罩7500个,食用油150桶,让残疾人及其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