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信用动态 > 绥宁县
爱心销售给残疾人送来幸福生活
来源:绥宁县   发布时间: 2020-11-11

 11月9日,阳光明媚,一辆载满橘子、载满残疾人杨光林全家希望的小货车从大山深处,驶向了县城,甘甜可口、鲜艳的橘子很快就摆上超市货架,受到了广大顾客的欢迎。

  杨光林是河口苗族乡白洋滩村一名建档立卡贫困户,二十多年前,一次意外事故使他落下了终身残疾,长年累月坐在轮椅上。儿子患有精神病,需要长期服药。还有两个孙女正在上学读书。全家重担压在了杨光林的妻子孱弱的肩膀上。因为没有充足劳动力和销售信息、销售渠道,三万多斤橘子有的还挂在树上,有的虽已摘下,但还是堆积在家销不出去。

  张小果城市水果仓储中心负责人了解到杨光林家庭的特殊情况后,主动与他联系,并承诺帮助他销售全部橘子,马上组织员工上山拉货,他的这一善举,给杨光林全家解决了销售难题,带给了他们全家新的希望。

  杨光林感激地说:“感谢张小果老板来帮助我,我孙女上学的学费有着落了。感谢这么多的爱心人士,是你们让我对生活充满了希望。"

  张小果城市水果仓储中心负责人看到他家还有那么多橘子挂在树上,心理甚是焦急,表示以后还会组织爱心人士帮助采摘、推销和售卖。张小果城市水果仓储中心主管蒙辉表示:“我们张小果今年在杨叔家收购橘子3千斤,后续还将继续支持贫困残疾人的水果产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