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信用动态 > 绥宁县
诚信建设邵阳行 信用宣传进企业--绥宁站
来源:绥宁县   发布时间: 2020-09-28

       9月25日,“诚信建设邵阳行”活动走进了绥宁县,在湖南九崇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了交流座谈会。绥宁县发展改革局副局长黄剑尘,信用办杨彩霞,邵阳市信用协会会长卿启伟,副会长兼秘书长黄方园,运维工程师陈奕宇,常务理事单位湖南盈丰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袁炳利,理事单位湖南九崇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先业,总经理刘修德,副总经理刘修平,办公室主任钟海燕,理事单位湖南鑫泰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办公室主任黄淑平,会员单位绥宁和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光文,办公室主任李海霞等人参加了这次会议。

      县发展改革局副局长黄剑尘做了发言。他表示:参会的企业都是绥宁县诚信企业,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在我县树立诚信企业的旗帜和标杆,带领绥宁县的其他企业一起讲诚信,助推我县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快速发展;充分认识“诚信建设邵阳行”的重要意义,把握好这次宣传活动,在绥宁唱响信用建设好声音,为推动我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会上,参会各企业代表都主动签署了信用承诺书,自愿向社会公开公示企业信用信息。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