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信用动态 > 绥宁县
我县“市政公用综合窗口”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提速
来源:绥宁县   发布时间: 2020-08-25

 为进一步优化我县营商环境,为工程建设领域项目提供更便利更贴心的服务,从8月20日起,我县政务服务大厅“市政公用综合窗口”正式面向企业和群众提供“一窗受理、集成服务”,为工程建设项目在公用服务设施报装接入环节压减至少一半时间。

  水、电、燃气、通信既与生活息息相关,也是工程建设必须审批事项,为此,县工改办将市政公用服务企业“一站式”服务纳入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改革,通过在政务服务大厅设立“市政公用综合窗口”,整合水、电、燃气、通信等窗口,为办事企业和群众提供“一窗受理、集成服务”,以减少报装环节、压缩审批流程、缩短审批时限。此外,在政务服务大厅还安排了帮办代办人员,配备了立式广告屏用于指导建设单位使用线上平台办理。建设单位只需要访问“湖南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或“湖南省工程建设项目中介服务和市政公用服务平台”,点击“市政公共服务”,就可以在业主后台界面注册后登录,并根据提示选择申请报装项目。

  下一步,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还将对入驻的公用服务企业按照政府部门窗口同样考核管理,对相关工作职责、服务方式等进行明确规定,以标准化的形式向群众、企业提供更优质服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