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信用动态 > 绥宁县
联合整治超限、超载行动
来源:绥宁县   发布时间: 2020-08-04

为净化道路交通运输秩序、规范货运车辆源头管理,进一步巩固治超成果,7月29日至30日,我县组织治超办、交警、路政、运管、发改、交通等部门深入辖区S221省道和货运源头企业,开展联合治超整治行动。

  行动中,执法人员按照“逢车必查、查实必扣、扣下必割、割后建档”的要求,通过采用电子称重检测、不停车检测系统等科技手段,及时查处车辆违法超限超载和交通违法行为。同时对非法改拼装货运车辆、非法超限超载的危害性、违法性和治理的必要性进行宣传,积极教育督促广大车主自觉配合整治行动,使常态化治超深入人心。

  截至当日,整治行动共出动联合执法人员28人次、车辆10辆,检查各类车辆286辆,查处非法改(拼)装车辆2台,现场强制切割非法改拼装车辆2台并恢复原状,查处超限超载车辆5辆,卸载10余吨,交警扣分24分,收缴罚款一万余元,查处不遮盖篷布货物扬撒行为2起,整治行动取得良好的成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