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信用动态 > 绥宁县
我县举行招商项目集中签约暨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来源:绥宁县   发布时间: 2020-05-12




 4月28日,我县举行招商项目集中签约暨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10个项目集中签约,其中6个项目开工,总投资超过6亿元。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唐渊见证项目签约,并宣布项目开工奠基。罗玉梅、唐宏华、杨文国、唐国瑚、游庆康、梁乐高、赵明等县级四套班子在家领导出席仪式,应邀参加此次项目签约和开工仪式的各企业负责人,项目方和施工方工作人员及县直各部门、各乡镇乡镇长和各界群众代表参加仪式。

  上午9点48分,唐渊宣布我县此次6个项目集中开工。

  县委副书记、县长罗玉梅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出席开工仪式的各位来宾表示诚挚的欢迎,向各位投资商、项目业主和建设单位表示热烈的欢迎。罗玉梅指出,产业兴绥,项目带动为先。近年来,我县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劲头,坚定不移地抓项目、兴产业,坚定不移地抓园区、强实体,一批“金凤凰”在绥宁这方土地扎根成长,一批眼光独到的企业家在绥宁成就事业华章。罗玉梅强调,这次这些项目的签约落地,对我们走出疫情影响、增强发展信心具有重要意义;这些项目的开工投产,必然为绥宁开放引领、创新崛起注入更强劲的动力,提供更有力的支撑,蓄积更强大的潜能。罗玉梅要求,抓项目,实干为要。全县上下要“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围绕创新链布局产业链”要求,把高质量产业“竞争力”奋斗出来,把高质量项目“集聚地”奋斗出来,把高质量改革“真实效”奋斗出来,把高质量服务“好环境”奋斗出来。同时,希望该项目业主和建设单位,紧扣节点,倒排工期,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完成开工项目。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要素保障,争创一流营商环境,让企业家安心发展、顺心发展、放心发展。

  此次集中签约的10个项目包括:智能精制白茶油、茶粕研磨皂素提取生产线建设项目,湘南竹业制品加工出口基地建设项目,绥宁花猪原种资源场及年出栏3万头绥宁花猪养殖基地项目,佧腾红外体温计生产线建设项目,邵阳天富工贸有限公司招商引资项目,高档家具铰链生产线建设项目,绿洲惠康疫情防护品(口罩、防护服)生产线建设项目,湖南雅韵竹制西餐具自动化生产线项目,湖南省丰源体育智能运动器材生产线建设项目,湖南东方建设股份公司合作协议项目。涵盖楠竹精深加工、智能制造、医药器械、城市建设等多个领域。

  县委副书记唐宏华介绍了各签约项目暨项目开工基本情况。副县长戴蹇吾、刘文兰代表县政府分别与各企业代表签约。湖南贵太太茶油科技有限公司、湖南省湘南竹业有限公司、深圳市叁陆伍生鲜食品有限公司、湖南东方建设公司代表分别介绍了项目筹备情况及项目规划前景,并表示将一定会在绥宁合作共赢,为绥宁县域经济发展助力加油。

附件: